麻豆儿

我听说创作自由。

日常皆你我。

*浩嗨鸭。




【关于Pocky】

尹浩宇买了一盒草莓口味的pocky回家,想要和总是站在身边照应自己的伯远、刘彰分享。


尹浩宇从包装袋里抽了一根出来,塞进左边的刘彰嘴里让他叼着。刘彰叼着草莓口味pocky,龇牙咧嘴口齿不清:“这一包几根啊?”


尹浩宇又从包装袋里抽了一根出来,先自己咬掉半根,剩下半根塞进右边的伯远嘴里。他一面咀嚼,一面满眼幸福地道:“21根。上次那包只有20根,这一包有多一根,嘿嘿。”


伯远嚼得毫无灵魂:“你把有草莓酱的部分都吃了我吃什么啊。”


尹浩宇充耳不闻,再从包装袋里抽了一根出来,塞进自己嘴里:“这样的话一个人是五根。”


刘彰皱起眉头:“二十一根平分成三等分,一等份是七根。”


“五根。”


“七根。”


尹浩宇转头去瞪刘彰,一根pocky直塞进去那张还打算要反驳的嘴巴,“我说五根。”


“…好吧,”刘彰决定哄小孩儿,“五根。”


尹浩宇满意地连连点头,抽出一根草莓口味pocky,张嘴啊呜咬掉一半,再塞进右边已经张嘴等待投喂的伯远嘴里。


半根草莓口味pocky躺在伯远的舌根,伯远大张着嘴,无语了几秒钟。


“…所以我说你想多吃几根就算了,”伯远闭嘴咀嚼,一面喀啦喀啦地啃,一面去追尹浩宇躲闪不止的眼睛:“为什么老是把我的先吃掉一半?”





【关于kiss】

“为什么ak你想要小声讲话的时候,”尹浩宇伸手抓抓自己被刘彰吹痒了的耳朵:“都要靠很近?”


“这样才听得见啊。”


尹浩宇再抓抓耳朵,耳垂被自己挠得通红,鬓角也染上几分红晕:“可是真的好近啊…每次我都以为你要亲我。”


“…没有啦!!”


“你会害怕不小心亲到吗?”右边的伯远笑着调侃:“那我下次注意一点别靠太近。”


尹浩宇慌乱地摆手:“没有关系!你们可以靠我很近。我只是害羞,没有讨厌!”


伯远继续逗他:“亲到了怎么办?”


“那就亲到。”尹浩宇低头,两颊胀成了煮熟螃蟹的鲜红色:“…Mika也亲过我的手,嗯。”


刘彰气急败坏地猛捶尹浩宇的大腿:“你说就说,不要自己说完自己脸红啊!真的很诡异啊!”




【关于吃拳头】

伯远B站的上班路vlog,不小心录到了坐在最后排的尹浩宇和刘彰给对方喂食拳头的画面。


尹浩宇捏着刘彰的下颌骨,把拳头往他大张的嘴里怼:“加油!快吃掉了!”


大张着嘴的刘彰口齿不清:“我为什么要吃你的手啊!”


“快成功了!”


“我不想用这种方式成功啊!”


他一面掰刘彰的嘴,自己的嘴也下意识地用力,使劲儿张成了圆圆的O字型。Vlog博主伯远看着好笑,伸出两指将镜头拉近,并悄悄地旁白道:“你们看,ak的嘴是真的很大…派派也很努力了,容量看起来还不到ak的一半。究竟能不能成功吃掉一个拳头呢?让我们拭目以…哦!哦!吃进去了!ak成功吃掉了派派的拳头!”


敏感的尹浩宇察觉有镜头暗中拍摄,扭头就看见伯远抿嘴笑得厉害,于是招招手让他过来。伯远举着手机靠近,被尹浩宇拉着在身边坐下。


尹浩宇伸出刚给刘彰吃过的拳头:“你也试试。”


“我不要哈哈哈哈,这个ak吃过了。”伯远张开嘴,因为无法咬字而口齿不清:“你拿另一个拳头来让我吃。”


刘彰眨了眨眼。


“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干这种蠢事?”




【关于补妆】

伯远拿着一副眼镜,去找同样经常配戴眼镜亮相的刘彰,分享自己的生活秘笈。尹浩宇跟在他身后,乐颠乐颠蹦蹦跳跳地溜达。


“你看,这是Patrick的眼镜。”伯远把眼镜在指尖转了一圈:“他说鼻垫这里常常蹭掉他的粉底。”


歪着脑袋的刘彰垂下视线,尝试相信伯远一回,竖起耳朵认真听讲。


“所以我说,你可以在鼻垫上涂一些粉底,这样可以边戴边补妆。”伯远抬起视线,用一双星星眼盯着一脸费解的刘彰:“我很聪明吧?”


“…啊…”


尹浩宇兴高采烈地和芭蕾旋转天女散花的伯远击掌:“非常完美!”


刘彰皮笑肉不笑。


显然,伯远根本没有要问自己的意见,只是来浪费自己人生中宝贵的三十秒钟,顺便给自己寻开心。


“…嗯,”刘彰看着擅自开朗的两个人,慢慢地动了动嘴唇,善良地评价道:“汤浩,好聪明喔。”




【关于宝贝】

“Patrick baby~Baby~”


“AK宝贝~宝贝我在这儿~”


伯远捞了在沙发上扑腾打滚的尹浩宇一把:“你们在干嘛?有镜头。”


“啊?我知道。”尹浩宇顿了一会儿,还是没反应过来,于是乖巧地把手心的蓝牙耳机盒子递给伯远:“我找到AK的airpods。”


刘彰正好从楼梯转角走来,听到了这一段话,伸手接过尹浩宇找到的耳机盒子,收回的时候顺便玩笑地勾了勾伯远的下巴:“远哥你也想做我们的宝贝吗?”


伯远躲开刘彰的手,好笑地躺回沙发里去,并举起一只拳头威胁:“你自己说这合适吗?”


刘彰也不害臊,做作地翘起少女腿、合掌将双手贴在脸边,甚至附赠了一个wink:“伯远baby~”


“滚啊!!”


刘彰在伯远的追打下抱头鼠窜。


追到半路伯远果断撤退,任由刘彰大声扯着嗓子挑衅,逕自躺回沙发逮着为时不长的休息时间假寐。便在此时尹浩宇凑了过来,贴近伯远耳边。


“伯远。”


被冷不丁呼了一口热气的伯远浑身一颤,睁开一只眼睛盯着趴在自己耳朵边的尹浩宇,刚要说有镜头,想想没用还是作罢。


尹浩宇笑着一手捂脸,小声地给伯远送去几个字:“伯远,明sing。”




【关于掉头发】

伯远掉了一根头发,就沾在浏海上,顽强地没有落下地去。心思细腻的尹浩宇发现了,伸手要帮他揪掉,而伯远也同时发现了尹浩宇额前的一根落发,顺手帮他从脸上清除。


两人双双一愣。


伯远率先将手转了个方向,落在尹浩宇毛茸茸的后脑,轻轻揉了几下:“谢谢派派。”


尹浩宇开心地揉了回去,把伯远的头发弄得一团乱糟:“谢谢远哥~”


两个人借机把对方的脑袋一通乱盘,越盘越糟、越盘越乱。前排力丸回头想抽卫生纸,面对此情此景,发出了两声友善且困惑的“哼哼”。


刘彰看了旁若无人的伯远和尹浩宇一眼,突然不知所谓地叹了口气:“好想掉头发,唉。”






Fin.


最近状态不好,写点流水帐娱乐自己🚬

评论(15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